清聆

在进程中不知所措

重返舞台的感觉,仿佛扫除了我这几个月以来难以逃离的阴霾。
贺冰新老师是央视和中国好声音的幕后指导老师,能被指点我也很开心。
很感谢自己没放弃,病了一个月咳咳咳,还下午唱一场两首,晚上唱一场两首。
发挥得还好,不错。
其实重新站上台的感受,非常奇怪。我已经很久很久没上台了。

彩排的话,一进小剧场,工作人员很多都不是我认识的了。但还是有一部分以前的人,看见我都招呼我说,哇大神大神你来稳场子啦!我心里很开心,离开了这么久,你们还记得我。

站上台面对观众也很奇怪。我一年不在,知名度都是新进来的孩子的。他在我之前上,我能听见现场的议论纷纷,这不就是那个谁嘛!!他也来啦!我心里是开心的,他是我徒弟,我当然,开心。
我上去的时候,大家都不认识我。挺好的,重头再来,并不难。我看向台下,居然一点都不紧张,兀自在前奏调整呼吸,望着全场人头涌动,心里说,我回来啦。
我以前就不怕冷场。
现在也不怕一开声,台下各种议论。
是的我是回来抢走我徒弟的风头的。但是我从头到尾,没说一句我是谁,没说一句自我介绍。就让大家默默疑惑吧,以后总会知道的。

即兴救场。
今天这么刺激的戏份居然有我。

好好休息。再接再厉。

评论(10)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