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聆

在进程中不知所措

昨晚我和哥们儿出去喝喝酒,然后酒后他话多就开始说起他女朋友(也是我的一个朋友)。

我就说她性格很好啊,应该是那种谈恋爱特别适合的女生。然后我和哥们儿就开始探讨男生女生谈恋爱普遍喜欢的类型。

然后我就说我大概是很难找了。哥们儿说你确实很神奇,大类上很特别。。。我说,如果我和男朋友公路旅行,半路车坏了,如果他搞千斤顶啥的搞了半天修不好。如果我看了说明书之后突然OH I got it懂了,然后我能动手帮他一起修好,他会很高兴我能一起弄好。我比较喜欢这种。

哥们儿:?可是男生怎么可能会为此感到高兴?
我:?不高兴你修不好一个人站在公路上生闷气?
哥们儿:总有一方强势一些,会希望保护女生的吧。
我:这是肯定的,而且适当的话会非常绅士。没有什么不好的。可能我只是更喜欢势均力敌并肩作战的类型吧。我希望我在做危险的事情的时候对方也不要干涉太多。
        我有个同学交了个男朋友是个韩国暖男oppa.我觉得我就完全不能跟这种相处。不是说不好,而是,如果我去玩弯道飙车之类的,我不希望我的男朋友会说:很危险,你会受伤的,不要去,之类的话。我希望对方应该是:wow我就知道你会喜欢这个,刚好我也喜欢,然后拿上钥匙,走,我也要去!!!

哥们儿:啊,那确实是比较难。毕竟你单手28公斤行李箱能直接甩上行李架。男友力爆表。

最后哥们儿承认国内的男生大多喜欢更能引起保护欲或者让他们发挥实力的女孩子。我很强大他们很欣赏而且也觉得很特别,甚至把我和他们归到可以一起吃饭喝酒打球的一群。

我觉得可能我还是找个女朋友比较合适。😂(才不是
或者有朝一日找到那个能跟我互相守护后背的人。
我比较喜欢我们都很强大。
我喜欢战斗。
不喜欢,也不习惯,不享受被任何人护在怀里。

如果找不到,那就成为独身主义者😉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