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聆

在进程中不知所措

从小就觉得我妹拿错了明台的剧本【手动再见。】

        是的!这是一篇很现实的牢骚!

        是的。我妹,在澳洲,估计是最近很多refugee川普上台后从美国跑到了澳洲。。。来自澳洲人的无差别攻击,大晚上的无缘无故被寄家骂了一顿。
        气得我一拍桌子。找了个那边的朋友把她寄家第二天就给换了。
        中国人,跟你没仇没怨还给你钱赚,你哪来的意见?

        想想从小我妹有时活生生整得我有时想拍死她。长大后这种状况才好起来,大概是由于长时间的分开没见面,见面反而关系不错。
        看伪装者的时候我跟我妹说,靠,我觉得你活生生拿的是明台剧本是吧哈哈哈哈唉。有毒。

        小时候逼着我蹲着趴着陪你玩。你哭了,大人觉得错的全是我,exo me???
        吃饭一点规矩都没有!这点气得我炸!能不能好好使用勺子!好好坐着!好好。。。不要用手抓!不准撕纸巾!

        幼儿园。好大的脾气!回家跟我说,姐,让家里阿姨送饭。我说为啥?她说,她跟园长谈过了:“幼儿园的的饭菜是人吃的吗?”我心里??!?!你这么小一点儿你跟院长谈这个?我不送饭她给我绝食!我。。。。好吧。送就送。送的时候,阿姨说园长对她一脸憋笑。

        看我弹钢琴的时候最乖,嚷嚷着也要学,好吧。
        学了几年学了一半,大概小学的时候,姐我不学钢琴了我觉得我比较喜欢单簧管我自己换啦。
         扶额。。。好吧后来她居然单簧管学下去了还不错能跟我合奏了,可喜可贺。

         超级安静不下来,字超丑,一点不爱看书!我简直想把她捆房间里读书写字啊啊啊啊求求你了别闹了。真的我书柜里的书她能每本翻两页然后出去玩,而且还不收回去。暑假剩两天。。。
        “姐。。。😏”
        “干什么!”我头都不想抬。一想都知道她在想什么。“姐你看,暑假快要过去了,我的作业还有这~~~~么多,你看能不能。。。?”“😊”“?”“你有什么条件和我交换我帮你写作业?😊”。。。“没有。。。”“没有就坐下来!立刻!马上!写!”“QQQQQAQ太多了啊啊啊啊不止一科。。。”“你倒是给我说说你前面干啥去了。(微笑。)”“帮我写嘛。。。”“去我书柜拿本书来。”“啊?”“去!你把它看完,我就帮你写完,如何?作文这么渣,都是因为你不看书!”我说。
        我妹居然真安安静静看了一下午书。呵呵呵呵真是为了我帮她写作业啥都豁出去了。好吧。
        我说个实话我从小到大从来没有写过寒暑假作业,开学跟老师杠,完全无所谓。反正最后我还是第一名哈哈哈哈拒绝写作业。可是你不行啊妹妹。
        MDZZ劳资人生第一份写完的寒暑假作业居然不是我自己的。有毒【手动再见。

        小屁孩。我不就嫌弃你而已嘛。帮你多少啊。日常对我脾气这么大。

        直到08年我的外公去世了。家里乱的一锅粥。国家的物理学家,研究卫星半导体的。我对不起他,因为我的物理烂的要死。
        然后我妹乖的不得了。我颤抖着手忍着写日记。我妹跟着没哭。葬礼我爆发了,哭完还停不下来。我妹安慰我。。。我说我没事。想抽烟。我妹说姐你不要抽烟。我没精神的说,好。什么都好。我妹塞了本书到我手里。
        你是,哪里不对觉得我现在有心情看书。
        哦不对憋着写日记给她错觉了吧。
        不过,谢谢。
        从此以后再也没吵过架。

        我们的城市分开了,好久没见面,联系都少。毕竟我高中连手机都没有。家人说她一个人跑到安徽一个村参加什么项目,很辛苦,情绪开始低落了,给她写封信吧。我说,好。提笔不知写什么,太久没见。结果最后写了一堆,我也忘了。只记得跟她说,臭小孩长大了,自己会找磨练了哈。

        后来一次带她出去玩,前面俩男孩子插队还有理了?!姐有点冲动。好吧。我为了她跟人打了一架。。。年少轻狂。我一对二。没输!回家的时候我和她都得意得要死。家长说卧槽你们不是出去玩吗?玩啥了?滚泥潭吗!

        年龄差异大,很长时间没话说,因为少年的我思维成长的很快。她渐渐的能跟我接轨说上话,平等的说话,让我觉得很神奇。

        高中,自己报了个国际高中,说直接考A level不高考了。我很疑惑。为什么呀。我妹说:“我觉得我考不上国内很好的大学。”我说谁跟你说的。她说奶奶说的。我皱了皱眉。后来我妈告诉我说,奶奶跟她说,你整天不努力,学习不如你姐好。她说姐姐念书比较容易,她没补过一次课,我老是补课还是不如!我听了哭笑不得:exo me?都是差不多的课程,我进的也是省重点,怎么就我的书比较容易念了?借口还挺多!
        然而。奶奶你不要总是这样拿我们比。性格不同没什么可比性。她很聪明。聪明的地方不一样。我不准你们再说她不如我的话。我也没有很厉害。将来可能她更厉害呢。
        既然已经上了国际高中。。。A level选课的时候问我选什么,帮她参考参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还用说姐直接给她选了经济学!废话我在这坑里,把你也拉下水哼唧!【喂
         不是啦。真的觉得这个比较开阔思维。希望她好好干。。。
         然后课嘛当然都是外教上的,全英。我高中觉得我没问题。我觉得环境也差不多嘛她也没问题。
        后来我妈打电话:你你你给她发个微信或者电话安慰安慰教她一下吧,她所有课都全英她要炸了。
        妹妹,查词,预习,静下心,我也帮不了你。我觉得你需要自己努力了,我只能陪你聊天。
        后来我去一看,她跟我说她全英没问题了,考了第一。很好。不错。
        然后她跟我说比起经济学,更想往理科,生物化学之类的,以后想当医生。。。。orz
        找到了当时她跟我说要换学单簧管的无奈感。
       
        对就在我帮她换了澳洲的房子过不了两周她说她回国了。
        啊。
        姐要疯了。
        你闹够了没啊。

        后来我妹在二次元喜欢一个唱歌的妹子,在酷狗听她歌说,姐,我好喜欢这个妹子的歌。我看了一眼,跟她说,她呀,我认识。我的朋友。
        我妹妹一脸的卧槽!!!卧槽!姐你混二次元啊!卧槽姐你怎么认识她!!
        废话,姐还跟她合唱过呢。我混二次元多久了。
        “那个xxx唱得也很好。我觉得有点像你。”我妹说。
         。。。。。。
        “我要疯了,你混二次元混了这么久我的声音你特么听不出来?!”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
         “你你你你你你从我身上下去!!!我淡圈了不唱歌了的!专心学术了!你放手!!”
         “不要!”“......我们一定是太久没见了。”

——END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