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聆

在进程中不知所措

        像我这样一个单身狗唱Christine

Raoul靠过来的时候我被他的低音的一句" you know I do"震得差点接不上下一句词,偏偏倒数第二句和最后一句之间的乐队间奏特别长留给Raoul扯下Christine的兜帽并转身抱住借位亲吻,,,,,最后一句吓得我差点气息就上不去了。这幕结束心在跳手在抖。之前剧院观摩人家演员真吻上去,若是这样到我这里我是真会出戏了←_←

        走出剧场出了戏的我依然还能是一条潇洒的单身狗吗!是一条颤抖的单身狗!

         像我这种只能在剧情里有男票的人。
哇!哭.jpg

终于证明自己是直的。
Orz

语无伦次
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