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聆

在进程中不知所措

小的时候有个习惯,就是从小学到初中,初中到高中,高中到大学,反正每换一个学校由于身边的人几乎会整体更换,所以每次新开始的时候就会给自己一个新的人设


其实也不是人设,就是一些标签:想要在这个时期之内,别人说到什么就会马上想到我,或者说到我就会马上觉得是如何(其实也就是个人设

然后就会自己花一些时间去变成那样

而且往往非常成功,以至于最后已经不能称为是故意一开始想好的新人设,因为我会完全成为那个人。


但是好像越长大,这种我自娱自乐的小游戏就越来越难实现了

一个新阶段开始了,可是上一个阶段里的我的人设好像越来越难以洗去,会牢牢跟着我了


高中是洒脱不羁张扬跋扈

大学我都能马上收成内敛高冷


本来我想新的阶段我还是觉得想回活泼开朗一点的人设

可是我发现从大学那个格调下来已经完全脱不开了

给人的感觉依然还是大学时那种冷淡的感觉


果然这种玩弄人生的小游戏

等到越来越长大

就越来越会被人生玩弄了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