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聆

在进程中不知所措

我今天想想,
就觉得特别不愿意回家乡。
虽然这么想的时候,
总对家乡怀了点“我是白眼狼”一样的愧疚。

现在所在这里吧,我有话剧看,
有音乐剧歌剧听,
有网球赛看现场,
参加什么活动机会也很多。
有时候接了活儿,
会议或者展会翻译什么的都很方便。

只要我回了家。
我就感觉自己一无所用一无是处
那个城市除了食物好吃,生活节奏慢
真的相当无聊。
办事得找人,不方便
本地人打的还要坑本地人
什么娱乐生活大型CBD都没有
什么机会都没有

更别说我如果接了翻译了,我怕是我出发去大城市参个展会再回来家里,路费都能顶过赚的钱。
还不如躺尸连翻译也不接。

讲真,我家那里就真的就是个打渔的城市。。。除了每次回家顿顿有鱼开心
有海产开心
(可是嘌呤高地区中年容易痛风)

......
我应该是决定了以后我真的不会回去了。
毕竟回去了之后感觉自己一无是处🙃

有时候人感觉自己有没有用真的跟所在的地方是否施展得开拳脚有关。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