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聆

在进程中不知所措

仨香港朋友度假到我家蹭房子住。

一进门:“两年不见!”然后各种握握手摸摸手,然后“你怎么瘦成这样!”然后补刀“感觉胖几斤好看点”然后。,,。。

真想把人扔出去,房子还蹭不蹭了!

然后开始从包里掏礼物
“这是给你从英国带回来的,
洗面奶,
爽肤水,
美白精华液,
眼霜,,,,”

“我才22岁用什么眼霜啦!!!!!!”怒
“你不用我看你25岁就要开始长皱纹。”
噢老子去你大爷的吧。

然后继续
“面膜,
防晒霜,
保湿乳,
营养霜
。。。。”

“怕不是不知道老子是个糙汉。。。”
“明年,,不,今年底你在英国你就得用上了。”
我的妈,所以你从英国给我带回来,然后我再自己带去英国????????

然后
“日本带的,这个糖,那个糖,还有这个零食~”
以及
“你喜欢的鱼
三文鱼
吞拿鱼
沙丁鱼”

好的。有了鱼就非常愉快。欢迎入住。
😊😊😊😊😊😊😊😊😊😊😊😊😊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