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聆

在进程中不知所措

繁忙之中,唯有戲劇能讓我鬱結於心的情緒消失。每次進入劇場,仿佛沉浸在一個沒有我自己的世界,那幾個小時都會相當美好。
驢得水,一個百看不厭,悲涼,荒誕的好故事。心情複雜激動難以言表,唯有結尾的經久不息的謝幕掌聲,這種儀式的神聖性,讓我釋放自己對於戲劇對於演員的敬佩。
一曼在台上沒擴音的情況自扇耳光,幾千人的劇場聽的一清二楚,好心疼。還有魁山,大熱天的,舞台等下,穿著貂,演了這麼久。
感謝這個美好的晚上。
最後,我還心心念念下下月看寶島一村,賴聲川導演的,不知有沒有空嗚嗚嗚

還有來自陌生人的意外的關懷,接我的司機大叔特別暖,說到我端午不回家太忙,下車了還叮囑一句注意休息別太拼命,簡直讓我突然超想我爸爸[泪]。
謝謝這個晚上,一切都很美好。回到現實的我還得整理稿子以及繼續背東西,可是感覺好像一切都好了不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