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聆

在进程中不知所措

有一个巨大的秘密和往事
想到就会悲伤会害怕
强烈想要自己忘记
本来都已经忘记了很多细节了

结果我又看见了图片,地点,十四年之前的
那扇门,我感觉手抖且心跳飙升

眼神,评论,融入,话语
藏在记忆角落的部分让人害怕。

以及手臂上,手上的伤疤。。。

深呼吸,
过去了过去了过去了,
具体过程混混沌沌也过去了,
幸好当时自己根本不写日记。

幸好我的家人爱我且在那之后极力保护了我。
我能想到当时他们得是怎样痛苦的心情。

真希望能彻底忘掉这个。
今天的我很好,做了很多事情,好好在生活,虽然有时候对自己很沮丧很苛求,

是因为在这样的正常里过了太久了。

重回的记忆让我恐惧以外,更是提醒我。。。。。
已经是个勇士了。
已经做得很好了。

别怕。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