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聆

在进程中不知所措

回家了回家了。

舒舒服服地摊在被子上晒太阳。
看书,弹琴,喝茶。陪家人。
其他东西通通抛之脑后。
工作起来又猛又凶冷得像铁那个我不是我。

教我外婆学用微信。
吃她做的包子。
一回家就被我妈嫌弃瘦。
一回家喝冷水就被她骂。
好吧我只能喝热水。😓

有很多事我可以做得很好。我想做的时候,甚至500强公司都跟不上我的节奏,我的伙伴跟我的节奏根本跟不上也很痛苦。连我妈都说如果人遇到你这种魔头女上司简直不能活。
可是能做不代表我喜欢。
说浪费能力也好说什么也好。
只是第二次证明我想要一份安宁生活的决心。

毕竟从小都在这种节奏里长大。
毕竟从小都在大学的文化氛围里成长。
毕竟从小就羡慕着我爸的工作。
成为一个学者吧,最后还是回到大学吧。
加油吧。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