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聆

在进程中不知所措

大学把我从多好一个清高通透的少年变成这样。。。如图(复习的要死的ppt😂😂😂尼尔伦伯格

有时看以前的日记,觉得那时候的灵魂的精深通透纯粹现在都悟不出来。

一开始还会想,为什么我必须这样做啊,我不喜欢。那就不做!

第二年超级讨厌自己,再也没办法更加讨厌自己。
茫然的生活和挤压的事。自己成为自己最讨厌的自己。以前的自己仿佛要消失。。。但是没消失,所以自己才会这么讨厌现在的自己,心里这么撕裂自我形象。

然后第三年。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了。
也并没有完全破罐子破摔,就是悄悄把一些事藏起来了。
成为游刃有余这样子。

自己还觉得挺可悲的,自己这个以前讨厌的状态现在居然一点都不痛苦。

这是真相吗?想想第二年。

不过现在什么都不怕。毕竟挣扎了那么久心里还是腾出了小小的空间,给从前的自己住下啦。那现在的自己就随意一点成为保护神,去保护以前通透的自己,又不打扰到她吧。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