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聆

在进程中不知所措

【双毒】Reverie 番外五

Reverie 番外五 小段子

        夏天的时光总是那么美好。
        王天风出门买东西,明楼在家没事干,溜达着看王天风没写完的论文。看着看着明楼忍不住拿起了笔,左改改右改改~
        王天风回家放了一个西瓜,跟明楼说:“你去切西瓜,我去拿几件快递。”明楼答应,然后从厨房找出了一把菜刀。
        明楼想了想,把西瓜切成两半。然后非常不满意,撇了撇嘴角:“噫,切的不对称😓。”
         然后拿起小一点儿的那一半。几下横平行,几下竖平行,把西瓜切成了完美的网块状。

         王天风进门看到的就是这一幕。手里的快递掉了一地。“明楼!!!你大爷的!!!”王天风冲上去夺下明楼手里的菜刀,坚决不让他迫害另一半西瓜。

        明楼表示:“我可能比较擅长切芒果。。。”
        王天风决定再也不让他碰厨房了。
—————————
        读研时期,
        明楼学院的Formal Dinner.
        明楼请示王天风:“要求必须带个女伴。”
        王天风看他一眼:“我没那么小心眼。你去吧去吧。”

        后来王天风学院Formal Dinner.
        王天风说:“明晚我们学院晚宴。要求带个女伴。”
         明楼笑了笑:“理解,去吧去吧,我没那么小心眼。”
         王天风把心一横。
         “明楼,我的意思是,你能不能扮女装跟我去。”
        
         那天晚上王天风没去成晚宴并且第二天也没起得来床。

——————————————
        读博时期。
        明楼去给两人买正式场合的黑袍。王天风看看袖长,跟明楼说,你买错了,这个规格只有教授才可以穿的,学生不可以穿这种袍子。
        明楼说留着吧说不定以后你我都用得上。
        后来万圣节王天风把袍子穿在明楼身上往他手里塞了根筷子跟他说买顶假发你可以装斯内普教授。
        明楼说你是不是傻魔杖才不长这样。王天风说我在国王十字车站看过斯内普的魔杖就是这样从头直到尾的!
        明楼挥了挥指王天风说阿瓦达索命。
        王天风笑得整个人倒在沙发上。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视而不见。。。。明楼你几岁。
        明楼一本正经的入戏的俯视着王天风。严肃地缓缓说。四岁。

———————————
       
        明楼和王天风一起去巴黎讲学加度假。结果明楼在街上被人一下子抢了包。明楼自己还没反应过来王天风三下五除二把包拽回来并且把人揍了个屁滚尿流。
        明楼怕引来警察赶紧拉着王天风走。王天风最后恶狠狠的对那个劫匪留下一句中英混合的我F“”你大爷的。
         明楼越想越好笑。
         一开始王天风学法语是因为明楼在学德语,王天风作对的要他听不懂。然后一到紧急情况王天风怎么这么原形毕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个屁啊!你说你包里,又钱又签证的,丢了多麻烦!”王天风没好气地说。
        “老王啊我跟你说,F~的意思是大学,大爷的意思是修剪。”明楼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王天风没明白。
        “Fac的意思是大学,tailler不是修剪吗!”
         “......明楼。原来你会啊。☺”
         “为什么你突然可怕。。。。”明楼往后闪退两米。
         感到被欺骗。
         “说不定做饭你也是会的。下个月你做。”王天风甩手往前走。
         明楼心里一阵哀嚎。以后再也不在他面前乱炫耀了。又得浪费食材还得花修厨房的钱然后还得忍受自己可怕的厨艺了。
        然后接下来一个月明楼都在把苦苣菜生番茄洋葱圈夹进面包里当三明治。王天风几乎要崩溃,然而不拖完一个月他绝不回厨房。
        最后明楼用做实验一样测量剂量时间等的严密方法弄了一烤箱的司康饼。
        王天风表示热的时候可以吃。冷却了之后他是拒绝的。
——————————————

没头没尾的段子。
有些生活真事有些是脑洞合集。

忙到炸裂苦中作乐。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