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聆

在进程中不知所措

【双毒】公学的日常 01

设定
这是一所魔法学校。
这是个等级森严的老式英式公学。
这里不是霍格沃茨😂但是为了私设,借鉴了很多一样的东西。
四个学院。七个年级。
可能比上一个脑洞Reverie还要OOC!
不仅如此,还水仙乱炖。
所以,慎入!慎入!慎入!
真人不归我!

因为是学校,所以私设人物也很多。

————————————
公学的日常 01

        第二天靳东早早退了房就出发了。
        熙熙攘攘的火车站,他终于挤上车的时候,已经没有空车厢了。他看见那天和他一起在店里试衣服的阿诚和明楼在一截车厢里,犹豫了一下,走了过去。半熟总比全陌生好。
      “你自己一个人没问题吧?到时候也自己收拾入住?”“大哥,我没问题。你去忙吧。”一到门口就听见这对话。
        靳东敲了敲门,明楼把门拉开,“哟,那天见过这位同学。”“不好意思,我可以坐进来吗,其他车厢也都有人。”靳东说。“请进。”阿诚说着,忙着把他的东西挪开。“大哥再见。”阿诚说。“注意安全。”明楼说着,就关上了车门,出去了。
        “你大哥不跟你一起?”靳东忍不住问。“他是舍监生,有专门的车厢。以后在学校就假装他不是我哥哥,好吧?”阿诚告诉靳东。靳东莫名其妙。“自力更生才是光荣啊。”阿诚说。哦,原来如此。靳东恍然大悟,避嫌呢。
        阿诚和靳东闲来无事便聊开了。聊自己的家庭,聊学校。学校那个全是世家大族有钱人的学院,院徽上印着一只火红的优雅的狐狸。“大哥就是这个院的。”阿诚说。学霸的院是蓝色背景下一只雪白的猫头鹰。还有各种思维奇怪却特长突出的学生那个院,紫色的背景里画着一头狼。最后踏实勤勉的实干家,绿色背景里一头稳重的狮子。“所以怎么确定我们到底去哪个院?”靳东问。“校规那么一大本,自有他选拔的依据。”阿诚说,“参考自己的意愿。”靳东想了想,自己还是选择障碍症。
        和阿诚一起来到学校门口,靳东惊讶的看着这座哥特混合诺曼式的建筑。报道的时候直接填写了学院意愿,靳东想了想,世家他不是,学霸估计当不了。实干家?靳东想了想,好像也不是。我这么奇怪,还是这样吧。靳东在表上填了狼院。阿诚出来的时候靳东毫不怀疑他填了狐狸院。报道处走出来一个男孩,圆脸大眼睛,走路人都不看大概还在纠结自己填对了没有,一把撞在了靳东身上,差点两人都摔地上。“对不起对不起。。。”那个男孩从地上爬起来。“没事。”靳东心里想,这都能撞上,也是没谁了。
        四个舍监生,代为处理学校事务。明楼今年五年级,是狐狸院的舍监生,舍监生的传统是三年选一次,五年级及以上可担任。明楼也是今年才当上的。他为人正直,做事有魄力,成绩优秀,无可挑剔。明楼心心念念要当上这个职位,就是为了能在明诚和明台刚入校时能稍微罩着点他们,免得他们受欺负。毕竟,这个学院有一个老传统。。。唉,明楼苦笑着摇摇头,自己没人罩着就走过来了,所以更想罩着弟弟们。
        四个舍监生负责处理和分配学生报道入院,提早来到办公室。“早啊,明!”狮子院的舍监生,一个德国人,罗德。“早,我已经把你们院的挑过去了。”明楼继续手上处理着申请。“马上。”罗德说。猫头鹰院的舍监生也来了,一个英国人,文森特。然后一起进来的,狼院的舍监生,明楼抬头看了一眼,愣住了。“王天风!!你怎么当上的舍监生!!”明楼几乎要抛弃自己优雅的礼仪拍案而起了。“怎么,就准明大少爷担任,不准我担任?”王天风瞪着明楼。明楼觉得很头痛,接下来三年都要跟这个人共事了。王天风和明楼同届,入学之后虽然在不同院,可是却莫名的经常遇到并且起冲突。低年级的时候两人一起被惩罚也是常有的事。有时候两人都违规,互相揭发。直到第一年过完两人才勉为其难达成了如果违反校规互相包庇的认识。王天风和明楼似敌似友的关系已是众人皆知。两人都才华横溢,虽然个性不同,却都锋芒毕露。王天风得意的拉开椅子坐在了明楼身边的位置,也查看起了他们学院的一叠申请表。
        明楼确信,跟着他一班车来的阿诚,早上就报道完了。可是明楼挑着前面助理递来的表,心里越来越慌。
        整个早上过完了,表里没有阿诚。
        明楼整个人像石化了一样定在那里。
        这个不省心的小孩,向来听话可是心里倔强得很。他到底去了哪里?他怎么可能不选择我的学院!?他也是明家的一份子,完全符合资格!
        文森特和罗德处理完了早上的事务,都先先去用午餐了。
        王天风笑了起来。“明楼,你看看这是谁?”王天风扬了扬一张申请表。明楼惊恐的看见上面两字。
         明诚。
         明楼气的咬牙切齿,如果阿诚在他面前他真想直接揍他。选哪个院不好,即使不选狐狸院,去狮院,猫头鹰院,哪个他家阿诚不是完美的!为什么!为什么偏偏选疯子这个怪诞的狼院?!
         明楼伸手去抢表,被王天风躲开。“小孩有主见,你同意收人,我不同意放人,阿诚我们院要了。”王天风说,“校规如此,无能为力。我去吃午饭了。”
        明楼握着拳头平息自己。脑子里飞快的想着办法。如果阿诚同意换院,即使王天风不同意,他也可以向校长提交换院的,虽然因为造成麻烦,会对舍监生造成的麻烦有相应的惩罚。如果阿诚自己不同意,那就没办法了。私自修改表格,明楼毫不怀疑王天风会把这事抖出去,那他可能直接都毕不了业了。
        明楼叹了口气。唉,算了。明诚,内心的倔强,八头牛拉不回来。怎么才能保护他呢。。。
         明楼突然想到了一个主意。明诚避嫌,但是那天和他一个车厢的男孩子不错,非常可能成为好朋友。如果他能作为眼线报告阿诚的状况,那也很好,自己也能罩着他不受低年级生该受的那些罪。把他放进自己的院吧。
        明楼想了想,看那孩子的情况,一准是填了狮院。明楼趁只有他一个人,动手翻起了狮院的申请表。
        没有!
        那看看猫头鹰院的。
        还是没有!
        明楼绝望的查起了王天风那叠表,真找到了那个男孩子的表。明显的两个中国名字,一个是明诚另一个靳东肯定就是他了。
        孩子们脑子秀逗吗,为什么都填狼院?
        等等。明楼想起刚才还有看到个中国名字刘奕君。就是自己院的表。明楼重新翻出来看了一下,刘奕君,申请资格填的居然是,伯爵。
        明楼觉得今年脑子有点不对。但是他还是悄悄的抽走了靳东的表。改动了他的学院,改到了自己学院。申请资格那栏,明楼想想要怎么伪造。连明台都说他长得和我像。就当旁系亲属吧。
       
        一天处理完事务。今天晚上就会有绑着各种不同学院颜色丝绸的邀请函分别邀请学生在某个时段和舍监生进行谈话,交待校规,进入学院楼和宿舍。
        在处理邀请函的时候王天风低低地在明楼耳边说了一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干什么。”明楼深吸一口气闭上眼睛缓过忙了一天的头痛,这会儿实在不想和王天风吵架。今晚还有那么长时间的分别谈话。
        “王天风,我拜托你这一次,就当我欠你人情,什么都不要说,好不好。”明楼说。
        王天风笑了笑。去发邀请函了。
       
        晚饭时间,阿诚接到紫色缎带邀请函的时候,心里一阵激动。成功啦!靳东坐在他对面,说,我没收到,完了!阿诚安慰他说别担心,既然来了,也就一定会被接受,狼院也不是最好的嘛。靳东估计自己是被放进了狮院了。然而当他拿到红缎带的邀请函,他整个人一愣。阿诚看见了也一愣。“你刚才不是告诉我你是麻瓜家庭吗?麻瓜王室?”阿诚问。靳东摇摇头,不明所以。然后转念一想,不对啊,这里面一定有问题。于是转而点点头,对阿诚说,是的。因为身份特殊,没告诉你。阿诚一头雾水。
        靳东隔着一排桌子看见撞到他的娃娃脸的男孩子。他手里也拿着一张红色缎带的邀请函。
        这个世界真不简单。
       
        明楼在狐狸院华丽的舍监生休息室里做好准备。舍监生佩戴的银色玫瑰饰物别在胸口闪着光芒。他的休息室充满了他个人的风格,两面的书架都是书,一面的酒柜里放着不同的酒和杯子。水晶制成的实验仪器在桌上闪着光。明楼挥挥魔杖点燃壁炉,让房间变得暖烘烘的。把小茶几挪到房间中间,把沙发移过来。然后靠在沙发上休息一下,缓缓忙了一整天有发作趋势的头痛,等待着新生来敲门面谈。
       
  ——————————
楼总:我天生劳碌命怎么去哪架空AU都改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蜂蜂:呵呵呵呵你有把柄在我手上。时机一到我就抖出去。
楼总:疯子!你敢!!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