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聆

在进程中不知所措

翻译小记

昨日两个五官深邃外国人,中文不通,英文不通。。。。换了一下,试了一轮,法语不通,德语也不通,葡语不通,俄语不通.......我输了。。。。。。最后把他们丢进了翻译中心,发现是伊朗人。好吧,独独是不会阿拉伯语。
起先他们的儿子给我打电话用不熟练的英语说:“help!!!we need you!!!”的时候我差点噗嗤笑出来。
他一定不知道这么激动的help像在喊救命。
然而我无能为力,带他们一路全程手语.............

本来昨天得去接土耳其的客户。但是临急又取消了。

然后明天下午得去希腊领事馆的接领事去参加晚宴论坛......

其实。恕我没有我自己写出来的小说里的人物那么有耐性,我的性格还是一见到陌生人就想藏起来。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