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聆

在进程中不知所措

我是挺开心的。但是又觉得,这其实很正常。
私下是朋友,
即使不是一种类型的人,即使不深交,也没有臆想中那么大的矛盾。
深仇大恨本来就是臆想的。

不过我也接受一个现实,就是尤其是网络上,太多人不懂得用成年人的方法看待问题。既摆不清位置,又讲不清道理。
永远只会要求说服别人。
说服不了就开始以懦弱的姿态藏在网络里,
说平时当面不敢说的话。

作为一个成年人应该知道
这世界上的大多数人都是互相成不了朋友的
这世界上的本来就因为有各种各样的人所以才多姿多彩
这世界上的大多数人即使不深交,也不会有仇
大家就平平常常相处关系,偶尔有矛盾也能求同存异
最正常的关系即非敌非友呀但是不妨碍观点不同者见面微笑点头😊

我还是喜欢现实的生活
即使有尔虞我诈,但是没有妄想
每个人都藏在伪装里,不会舍得暴露自己又不成熟,又不聪明的丑态
因为害怕被生活淘汰。

这样觉得,果然无网沉思3年,
还是让我并不太爱这个很容易拆解的网络世界😂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