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聆

在进程中不知所措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近的脑洞怎么都这么清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二个脑洞《总裁的品格》

潇洒的胡椒面君:

存两个之前脑洞
希望科技快点发展能够实现脑内剪视频的功能


2018.2.8
今天看访谈东哥说他特别想演喜剧和反派,其实可以试一下在喜剧里面演反派啊。
比方说小鬼当家那种设定,他能演个在黑社会叱咤风云多年但不幸被捕的大佬,出狱之后为了报复当年抓自己的警察,趁年底绑架了警察的一对儿女。小男孩三四岁,比猴还皮,打不得骂不得,稍微凶一下就哭得声情并茂,对他好点就卖萌卖得人心软。小女孩七八岁,聪明漂亮的小大人,因为跟自己亲爹有点矛盾一心想着离家出走,见着大佬就缠着要加入黑社会组织当小大佬。
大佬孤军奋战,一方面要穿着黑西装戴着黑墨镜跟警方谈判,一路杀掉若干道上仇家,贡献爆破场面若干。另一方面还要给俩娃当奶爸,大半夜被小孩拖起来唱小星星,早上八点准时给大家泡牛奶,贡献搞笑场面若干。
最后大佬被俩孩子折腾不行了,只好把娃还回去,可是还回去又舍不得,在一起久了有感情。
晚上他悄悄把俩孩子送到楼下,往小男孩手里塞根棒棒糖,说赶紧藏着不然回家就被没收了。往小女孩手里塞了副自己的墨镜,说好歹留个纪念品,小女孩说等我长大了就跟你混,大佬说可以啊叔叔等着。
最后一个镜头可能是夕阳西下,大佬坐在自己的路虎车车顶,一边吃小熊饼干一边嚎啕大哭。
特别俗,特别适合阖家欢乐春节档。
好了,现在就差一个亿的投资了。


2018.3.8
其实还有个脑洞,大概三十集的样子,靳老师、晓明老师、小哇老师、韬韬老师四个人主演。前两集大家都是西装革履的霸道总裁,各种的一掷千金风生水起。从第三集开始一夜破产,众叛亲离,揣着所剩不多的钱合租一间三十平米窗子漏风天花板灌雨的破平房,二十八集里每天都在为生计发愁。
房子没有卫生间,四个人每天蹲在院子里洗漱完毕后都要回来争夺唯一的塑料镜子和一把刮胡刀。屋子里没有Wi-Fi,同时为了省电,大家都要去对街的一家麻辣烫店蹭网,又不能白坐,只能合伙点一碗全素的麻辣烫,在里面数有几根青菜分着吃。后来穷得把智能机卖了换老人机,再也没有网的问题了,还省电。
为了省钱,他们每天只吃一顿饭,晚上就躺在院子里节约体力。靳老师说我来给大家念首诗,过一阵子说妈的太饿了想不起来了。
刚开始大家都很矜持,不愿意去做普通工作,但日子久了都扛不住。在一个天气晴朗的早上,晓明穿上他唯一一双皮鞋去上班了。去了没十分钟又回来了,老板说没见过来工地搬砖还穿皮鞋的快滚回去换了。
韬韬一心想要依靠自己年轻和美貌从演艺事业重新起步,但是没有钱根本没人捧他。经历几番艰难之后终于能够在剧组给人当打戏替身,上工的时候还领盒饭偷偷带给大家吃。后来被发现偷盒饭被剧组开除,决定去当网红给大家表演rap,谁知道意外成为搞笑博主。
小哇在韬韬的鼓励下开始在小区门口卖烤冷面,即使如此他的普通话也难以跟顾客说清楚到底是四块钱还是十块钱。
靳老师的理想是向大家传授自己成功的人生经验,所以他被类似传销的组织盯上了。入会两个月之后靳老师觉得不对劲了,自己卖的保健品好像没什么用。所以他在违法犯罪的边缘收住了脚,同时因为良好的举止谈吐被一对老夫妻看上雇回去当保姆,跟在他们刚上幼儿园的孙子后面上下学,还要给全家做饭。 他不禁感慨人生悲喜交加的处境,并且又在自己想象中畅销五百万册的自传里增加了一点情节。
有一次,晓明因为习惯定期修头发又没钱剪,自己拿着剪子徘徊,靳老师说你找我啊我会这个,晓明说你怎么会这个,靳老师说能力强的人做什么事都行,晓明就把剪子递给他,结果三两下给剪秃了,晓明嗷一声追赶着靳老师骂了二里地。

就这样,大家过着起早贪黑、努力赚钱的日子,终于在最后一集里住上了四十平米的廉租房。




评论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