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聆

在进程中不知所措

我上次那个大佬同学,
在我帮助下进了安永,然后跳槽到德勤咨询。。。。
然后今天另一个大佬,从埃森哲咨询,也跳到德勤咨询,和他在一起。。。

我靠,你们在演我的前半生吗?

然后另一个朋友,从SKII的数据公司,勇敢大喊一句我不喜欢marketing我不喜欢商业世界,转正offer还给你们,我要去当一个没有五险一金平平凡凡的小翻译了!

世界上,每个人都有属于他自己的勇敢。

而我的勇敢大概就是
以身上那点文人式的矫情为傲
昂首阔步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和所爱的东西
真实而确定的幸福
能因为文献里喜欢的观点欣喜若狂
能对养老般有规律的生活节奏感到舒适
差不多两年高度紧张的日子一过去,
松下来的神经给了我慢慢过日子的可能性。
真好呀。
开始一点点喜欢这个世界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