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聆

在进程中不知所措

我和我的妹妹微妙的保持着一种。。。。。
楼台般的默契与疏离。

。。。最近我精神太疲惫了。觉得撑不下了。暂时离开了自己的城市。虽然还是带了电脑。

我妹刚好下课,面对我在饭桌上询问圣诞假期之后的期末考。。。跟我说她的生物怎么学都学不好。。。。我又问起经济和商务,聊了一下具体情况。。。然后突然她画风一转:你太瘦了!吃这个!
一锅羊肉堆我面前。。。。
愉快扭跑了我的询问。

然后回家的时候,指使我把这一大袋柚子搬上了7楼!
??????
喂我羊肉就是为了让我搬东西???????????????????????????????????????????????????????

最后,好不容易在我的带领下认真学习。
不到五分钟电脑后探出个头

“姐!要不要吃麦芽糖!童年的回忆!我去拿筷子!”

是你自己想吃吧????
。。。
最后我们俩每人叼着一根筷子坐在电脑前打电脑。🙃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