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聆

在进程中不知所措

经过台风折腾,交通停运等等,现在终于能坐上高铁去学校了
人还没到呢
邮箱里就已经攒了5000字文章要我翻译
哎😂
。。。哭笑不得悲喜交加的心情咋回事。
开学前产生了变数。到手的养老日程飞了。
我又得继续我那忙,,,得不得了的日子。
不过还挺安慰的,上上学期15门课,上学期18门课,这学期大概13或14左右,反正总之比之前少几门课吧。
当然,其他要做的事变多了。

留好了后路。
前路大胆闯。

以及暑假被家人一个半月的强行喂养。。。胖了7斤。。噗。。。。。。。😂

真的真的真的
我保证这学期要换种新的健康点的生活方式了

这样我下次回来就不用被这么填鸭式喂养了吧!!!!!!

评论(5)

热度(4)